close

 

可能你會覺得

世界上有那麼多人比他們帥

但要記得!同時的!也有很多人深愛著他們

 

可能你會覺得

世界上有那麼多人比他們有才華

但要記得!同時的!也有許多人把他們當自己,為了他們無怨無悔的付出

 

如果你是EXO-L請看以下這句話

如果你是黑粉那就更要看!

 

你愛他們

就請別去傷害他們

你不愛他們

就更別去汙衊他們!刺激他們!

 

燦烈,伯賢,世勛,藝興,暻秀,亦凡,鹿晗,子韜,鐘大,鐘仁,珉錫,俊勉

個個都是我最愛的人

他們在我被排擠時陪伴我

在我有自殺念頭時讓我有活下來的希望

所以我不希望他們受到任何的傷害

他們也是人,也會痛!

因此如果你們對他們有任何不滿

請你用建議的方法

謝謝~

如果你是追星族

請你好好愛你的偶像

如果你的兒女是追星族

請不要阻止他與說他的偶像的壞話

這件事對追星族來說是個嚴重的打擊((因為我的父母也不喜歡我追星

謝謝你們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偶像 EXO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o92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