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馬路上>

 

[  燦烈~ ] 伯賢一見到燦烈就立刻哭著抱住他

[ 你這傻瓜!怎麼到這來淋雨!會感冒的!我們快回去 ]  在燦烈的語氣中透露了心疼的感覺

 

            <燦烈和伯賢家>((他們倆住在一起

 

燦烈正在用毛巾幫伯賢擦乾頭髮

這小小的舉動其實對於他們兩個是再正常不過了,但對於現在的伯賢,卻是非常的窩心

[ 吳世勳那個渾蛋!] 燦烈現在的心情非常的暴怒

[ 燦烈你怎麼知道那件事的?] 

[   啊...以後再跟你說吧!]

[ 喔...好吧 ]  

 

~~三天後~~

伯賢又坐在電腦前發呆了.........

[ 你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!? ] 燦烈憤怒的說

[ 我怎樣不關你的事吧?? ] 伯賢反駁 [你只是我的室友而已!!]

[ 好吧!既然你不領情的話... ]  燦烈拿了一件外套後就匆匆出去了

過了兩個小時之後

酒店內

燦烈喝得醉醺醺

而在一旁的是燦烈高中的死忠兼換帖吳亦凡

[ 不要再喝了啦!!! ]  吳亦凡撥開燦烈拿著酒杯的手

[ 我偏偏要喝!! ] 燦烈生氣的說

[ 夠了!你家在哪裡? ] 吳亦凡問道

[ 我不要回家 ! ]  

[ 不然你要去哪? ]

[ 當然是你家阿 ] 燦烈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

[ 不行啦!!我家韜會吃醋的!! ] 吳亦凡甜蜜的說

[ 沒義氣的傢伙 ] 燦烈小聲嘟噥著

[ 好啦!!可是要先跟寶貝說 ]

吳亦凡拿起手機撥了一個叫韜的聯絡人

[ 喂~寶貝怎麼了 ] 子韜問

[ ㄦ...寶貝那個...燦烈今天要來我們家住,可以嘛? ] 

[ 好啊!我也好久沒見到燦烈了呢! ]子韜的回答讓亦凡出乎意料

[ 那我們就先回去了喔]吳亦凡說

[恩.....先掛了] 黃子韜掛了電話之後露出期待的表情

吳亦凡的家裡

此時的吳亦凡正扛著醉醺醺的燦烈回房

[阿...重死了]吳亦凡抱怨道

[呵呵呵.....]在一旁目睹一切的黃子韜忍不住笑出聲

[你也不來幫忙....]吳亦凡白了黃子韜一眼

[好啦好啦......]

過了五分鐘

[呼........終於把他扛上床了]

[走吧.....不要打擾他了]

[恩......]

吳亦凡看了在床上的燦烈一眼並搖了搖頭後就回房了........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sorry~這篇文有點少~~

而且也欠文好久了~~真是罪過阿###

不過關於朴二燦跟JOY的事

笨檸又想來打自己的意見文了啦~~心痛中@@((都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! !

我的燦烈阿((眾:是大家的

白兒那時都還沒這麼心痛呢 ! ! !

但如果是真的笨檸還是會支持他們的~~~

然後說一下~有新的管管要來幫阿檬寫文章了~

就說阿檬人氣是一級棒的啦((這人有點自戀~別理他

好啦好啦0.0其實是阿檬的朋友

大家要好好照顧他喔 ! !

 

 

 

JOY.jpg  

其實JOY很漂亮ㄝ~但為什麼我一看到她的頭髮第一個想到的是色魂~~

不過19歲的女生朴大叔也粗的下去XDD((YA~明天要被砲轟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燦白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o92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