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伯賢又坐在電腦前發呆了.........

[你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!? ]燦烈憤怒的說

[我怎樣不關你的事吧?? ]伯賢反駁 [你只是我的室友而已!!]

[好吧!既然你不領情的話... ]燦烈拿了一件外套後就匆匆出去了....

一天後.....

伯賢家

伯賢不知怎的,自從燦烈出去之後就有一種心靈的空虛感

【當初為什麼要對燦烈說這麼無情的話呢

【明明是朋友不是室友

【不,其實我,是希望他做男朋友,對吧

【明明就,喜歡他啊

((以上是白白的想法XDD

吳亦凡家

[燦烈啊,你昨天到底要跟我說什麼事??]吳亦凡問

[沒有事啊]

[你昨天打電話給我,說有事要跟我說,然後我到的時候,你就喝的醉醺醺了]

 [沒有啦,就感情上的事而已]

[很少有人可以讓你喝的這麼醉欸,就連我也很難]

吳亦凡話一出便遭到黃子韜相瞪

[好啦好啦,不要生氣了]吳亦凡趕忙安慰黃子韜

[老實說,我很好奇你到底遇到什麼問題欸]黃子韜興奮的問

[就跟他吵架了,事實上應該是我單戀他才對,畢竟他也說我只是他的室友而已]

[室友!那不就是伯賢嗎?]吳亦凡和黃子韜異口同聲的說

[什,什麼嘛,不是要幫我解決問題的嗎?]

[哈哈哈哈]

[朴燦烈臉紅了]

[不要笑了,快點幫我解決問題啦!!]

[好啦好啦,那你....跟他告白了嗎?]氣氛又轉為嚴肅

[還沒]

[那就去跟他告白吧,搞不好他其實也是喜歡你的呢]黃子韜拍了拍燦烈的肩

[對呀對呀,連告白都沒有的戀情又怎麼能稱的上是戀情呢]

[但伯賢是不可能喜歡我的.....]燦烈無奈地說

[至少也告白一下吧!!] 黃子韜站起身來,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 [讓他知道你的心意也好啊]

[好啦,我去找他說清楚] 朴燦烈垂頭喪氣,像隻鬥敗的公雞 [可是你也不用那麼激動啊]

聽到朴燦烈的話之後,黃子韜的臉不禁紅了起來

伯賢家

[叮咚.....] 門鈴響了

[來了!!]

誰知道門一打開就看到一個熊娃娃在門口

[你的快遞,請簽收] 送貨員冷冷地說

[你知道寄件人是誰嗎??] 伯賢邊簽名邊問

[朴燦烈,登記的名字是生日禮物,三天前寄出的 ] 送貨員還是維持冷冷的語調

[生日禮物!?] 伯賢這才記起今天是他的生日

十分鐘後

[這個娃娃要放哪裡啊] 這個娃娃放在伯賢家可以說是放哪都不搭

"真不知道朴燦烈買他來幹嘛"邊伯賢心裡想

接著,邊伯賢注意到娃娃後面有一張卡片

打開卡片,映入眼簾的是朴燦烈的字跡.....

伯賢,祝你生日快樂!!

一轉眼也幫你慶祝了十來個生日

還記得我幫你慶祝的第一個生日嗎?

那時你被我的禮物搞得哭笑不得

但那個假髮你還是硬著頭皮戴上了

好好笑

還記得十幾年前我們第一次見面嗎?

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覺得你好可愛

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覺得你好特別

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...就...喜歡上你了

我喜歡你 ! 伯賢 ! 

每次看到你哭你傷心還有你生氣心都好疼

那時候知道吳世勳對你那麼過份時,我恨不得衝去揍他

一個被我捧在手心上那麼愛的寶貝,竟然被他那麼欺負

對不起,我沒有好好保護你

在未來的日子裡,請讓我珍惜你

我愛你

看到燦烈的一字一句,都訴說著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

伯賢哭了,眼角的淚一滴一滴的滴落在信紙上

[ 燦烈,我也是,一樣愛你的 ] 伯賢的嘴角微微的上揚著,訴說著伯賢的心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哇哇終於打完惹~~~~

除了信的部分是阿檬打的,其他都是我打的歐((我是小靚

第一次打完一篇文((心情大好

下篇就是h文囉囉

超怕寫不好的

因為h文就是BL文的靈魂啊啊~~~((是這樣嗎

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AYYAYAYAYAYAYAYAYAYA

打完了3ˇˇˇˇ敬請期待4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o92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