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喀!這是門打開的聲音......

[是誰??]伯賢嚇了一跳,趕緊把眼淚擦乾

[是我...]傳來的是燦烈的聲音

[呼~原來是你呀,害我嚇了一跳]

[對不起啦!!想說你不知道在不在,就擅自開門進來了]

[對了.....有一件事要跟你說]伯賢吞了一口口水

[什麼事??]

[我.......答應你的.....告.....白.....]

[蛤??]

[就是生日禮物啊......你寫的...]伯賢吞吞吐吐的說

[什麼??真的嗎??你答應我了??]燦烈又驚又喜

[恩............]

[太好了!!]

-------我是分隔線,以下18禁嘿嘿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餐桌

伯賢主動把唇覆上燦烈的

兩人的唇激烈的交纏,而燦烈的舌則貪婪的搜括伯賢嘴裡的甘甜

吻了差不多十分鐘吧,兩人都起了生理反應,想要更多的對方

燦烈將伯賢一把抱起,丟到床上,開始脫伯賢的衣服

等到兩人的衣服全都不翼而飛才開始前戲

燦烈跳過伯賢胸前的粉嫩果實,開始進攻下面

這時燦烈像是想起什麼的翻找床頭櫃,翻出了睡覺時用的眼罩幫伯賢戴上

什麼都看不到的伯賢只能任由燦烈宰割

燦烈用口把玩著小小賢,含住的同時還不忘用舌頭輕舔一下小小賢,惹得伯賢不斷地呻吟

伯賢的淫叫聲就像是燦烈的催情劑,伯賢每叫一聲燦烈就大口吞吐一下小小賢

在不知道多久以後伯賢終於在燦烈口中射出了蜜汁

伴隨而來的是伯賢大口的喘氣聲

[啊....燦......]伯賢已經喘到沒辦法完整說完一句話了

[白白......]

[燦...啊.......]

燦烈把伯賢的腳折成M字,然後將碩大硬生生插進去

[啊~~~~]

[燦.....阿.....不要....好痛....]伯賢痛到幾乎昏厥

[白白阿....乖......先忍著....等等就好了...]老實說,燦烈也被夾得很不舒服,但是因為兩人都沒有經驗,所以只能先讓伯賢放鬆

[阿....燦.....你.....愛我....嗎]伯賢幾乎是用氣音在說話

[愛阿......我當然愛我的白白]燦烈將唇覆到伯賢的唇上

燦烈的吻總是能讓伯賢放鬆

[白白放鬆了嗎...]

燦烈眼看白白放鬆就開始抽插.....

[恩......阿........燦.........]伯賢迷惘的淫叫

[阿~~~~~~~~~]在最後一次抽插後,燦烈白濁的液體便洩在伯賢的身體裡

這時的伯賢已經昏睡過去了

[我永遠愛你.....我的白白]燦烈在伯賢唇上落下一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阿~~~~~~~~~~~~~~~

生出來了!!!!!!!!!!

耗費我多月的心血

我絕對不會說下一篇就完結惹

下一篇絕對要讓他們甜膩膩~~~~~~~~

哇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o92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