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先跟大家道歉~~

痾...阿檬對不起你們啦~~~~~~~~

大前天沒更文....不是沒人在意嘛##

前天沒更文...沒人在意啊~~

昨天也沒更文...哈呦~沒人在意啦##

然後說一下...今天的文超差~因為時間不夠加上沒靈感..是要講幾次...沒人在意 ! ! 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伯賢失蹤了,曉蒽害怕的蹲在地上哭...

 

曉蒽開始流汗,顫抖並呼吸困難

 

曉蒽的幽閉恐懼症發作了...

 

曉蒽失去意識了

 

突然有一個人了抱住他

 

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...

 

[ 曉蒽...你這幾年過得好嗎? ] 那個人講話了並輕撫著曉蒽的臉頰

 

[ 亦喗...我好想你... ] 淚珠在曉蒽講話的同時從他那美麗的眼睛滑落了

 

[ 曉蒽...放下我吧...去接受別人吧... ]

 

[ 不可能...我愛你...我只要你...回來我身邊... ]

 

[ 乖...我要走了...照顧好自己... ]

 

[ 不要... ] 曉蒽想伸手去晚回亦喗,但摸到的卻是那觸摸不到的空氣...

 

[ 不要...不要...回來... ] 曉蒽叫著

 

[ 姐...姐...你怎麼了... ] 曉頤叫著曉蒽,而曉蒽也醒了...

 

[ 曉頤!!!亦喗呢???亦喗呢??? ] 曉蒽叫著

 

[ 姐...亦喗哥他...他已經...走了啊... ] 曉頤不願的說著

 

[ 不可能!你騙我!我剛剛才見到他的! ]

 

[ 真的! ]

 

[ 不可能!不可能!不...可能... ] 曉蒽無力的喊著

 

[ 姊姊... ] 曉頤邊講邊安撫姊姊

 

等曉蒽情緒較冷靜並睡著時

 

[ 對不起...我不知道... ] 燦烈自責的說著

 

[ 沒事的 ! 我姐會這樣你們也不是故意的!] 曉頤說

 

[ 謝謝你 ] 燦烈說

 

[ 請問你們誰是宋曉蒽的家屬? ] 醫生問

 

[ 我是! ] 曉頤

 

[ 好~那請你跟我出來一下 ]

 

[ 好! ]

 

[ 醫生請問有什麼事嗎? ]

 

[ 那個...還好病人沒有太晚送來,因為病人他這次受到很大的驚嚇,加上他本身就有密閉恐懼症,所以如果再晚一點送來可能就救不回來

了!然後這幾個月病人都不能受到太大的刺激,我會開些抗憂慮的藥,要定時讓他服用] 醫生嚴肅的說

 

[ 好的~謝謝你醫生~ ]

 

醫生剛走燦烈和伯賢就來了

 

[ 醫生說什麼? ] 燦烈問

 

[ 醫生說如果我姊再晚點送到那他性命就不保了,然後這幾個月都別讓我姊受到驚嚇,然後按時讓他吃抗焦慮的藥 ]

 

[ 抗焦慮? ]伯賢問

 

[ 對阿~ 幹嘛啦! ]曉頤口氣不好的說

 

[ 為什麼曉蒽要吃抗焦慮的藥? ] 燦烈著急的問

 

[ 因為...因為我姐有幽閉恐懼症...]

 

[ 可是我聽人家說幽閉恐懼症大多是因為小時候的陰影所造成的~他小時候發生過什麼嗎?而且他剛才叫的亦喗是? ] 伯賢

 

[ 痾... ] 曉頤

 

[ 沒辦法說就算了吧~ ] 燦烈體貼的說

 

[ 沒關西~我跟你說 ! ] 曉頤

 

[ 其實我姊在小時候曾經有個青梅竹馬腳亦喗,也就是他剛才喊的人,只是...在他們小時候...有一次一起出去玩,在坐電梯的時候...因為

電梯故障,讓...讓他們他們掉下去電梯裡了...雖然姐姐存活下來了...但...亦喗哥卻...卻...卻在這場意外中...去世了...所以姐姐一直覺

得亦喗哥的死是他的錯, 因此得到了幽閉恐懼症,只要他一個人呆在不熟悉的密閉空間裡就會發病,所以我們都不敢讓姐姐獨處,而且姊

姊從以前就深愛著亦喗哥,所以在亦喗哥走後就再也沒有去嘗試過任何愛情了...儘管亦喗哥在他去世前曾經叫姐姐不要放棄以後每個

好的戀情 ] 曉頤邊說淚滴就不自覺得落下了...

 

[ 原來曉蒽姐有這樣的過去啊... ] 伯賢邊講也邊哭了

 

[ 你哭毛啊? ] 曉頤這時候還想跟伯賢鬥嘴

 

[ 感動不行呀! ㄝ~燦烈你去哪啊???] 伯賢還沒說完,燦烈就往醫院門口跑走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好啦好啦~下篇跟檬之前超愛的"我的自由年代"有點像~

但不是抄襲~只是用下那個梗~除了梗一樣內容完全不一樣喔~

可是如果有親覺得這樣不好還是可以提出意見的喔((還是要等下篇出來啦~

拜拜~~~然後這篇沒有標註甜文是因為有點稍微的虐@@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燦烈 伯賢 世勳 校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o92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