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 嗨~~ ] 燦烈對著曉蒽曉頤說,而曉蒽也回應了燦烈 [ 嗨~ ]

 

昨天----

 

[ 寶貝我們明天去遊樂園玩好不好? ] 朴燦烈又不怕羞的問著

 

[ 跟你說幾次了 ! 不要叫我寶貝 ! ] 曉蒽氣憤的說著

 

[ 好啦~親愛的~ ]

 

[ 朴燦烈 !!! ] 不過說真的~曉蒽也習慣了...

 

[ 好好好~不過要不要啊~~ ] 燦烈終於屈服了...

 

[ 痾...好啊... ] 

 

[ YA~ 記得曉頤也約來喔~我會帶伯賢去 ]燦烈現在的腦裡不知在計畫著什麼鬼東西...

 

今天------

 

[ 等一下我和燦烈哥一組,姐你跟扁眼怪一組喔 ] 曉頤說

 

[ 蛤???喔... ] 從曉蒽的聲音中透露出了點落寞的感覺

 

[ 嘻嘻嘻~ ] 燦烈聽到曉蒽的回答後小聲的笑了笑,當然曉蒽也沒聽到

 

[ 我們進去吧~ ] 曉頤說

 

[ 嗯~ ] 燦烈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 遊樂園內 >

 

[  伯賢我們先去坐雲霄飛車吧 ! ! ] 曉蒽

 

[ 好啊 ] 伯賢雖然有驚訝到,但還是答應了

 

所以伯賢就陪曉蒽把全遊樂園有開放的遊樂設施都玩遍了, 趴在觀景台的柵欄上吃冰淇凌

 

[ 其實伯賢...我妹也不是真正的討厭你,只是...只是... ] 曉蒽

 

[ 沒關係的,曉蒽姐 ] 伯賢

 

[ 謝謝你囉~ ] 曉蒽

 

[ 嗯...不過其實曉蒽姐你有沒有想過,我們班有個人喜歡你 ] 伯賢問

 

[ 你是說朴燦烈吧~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他的心... ] 曉蒽

 

[ 那為什麼不接受他呢? ] 伯賢又問

 

[ 因為...沒什麼,其實我對他也有好感,但因為以前...以前... ] 曉蒽快哭的說著

 

 [ 你不想說我就不勉強你了...我們去鬼屋吧 ! ] 

 

[ 蛤???????????????鬼屋????????????一定要嗎????????? ] 曉蒽害怕的問

 

[ 嗯~~Let's go~~ ] 

 

[ 好吧.... ]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 鬼屋內 >

 

[ 伯賢?伯賢你在哪??啊....... ] 伯賢失蹤了,曉蒽害怕的蹲在地上哭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篇挺短的~因為檬的暑作還沒做完壓~~

不過下集會有點虐喔~

這集阿檬邊打邊笑ㄝ~~

前面so sweet((破英文啦@@

掰掰~

arrow
arrow

    exo92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