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 喔 ! 對不起 ! ] 鹿瑀緊張的低著頭向自己撞到的那個人道歉

 

[ 沒關西的 ! 以後走路要小心點喔~ ] 世勳又揚起了他那迷死全校女生的笑容,不過一抬頭看到的卻是...

 

[ 鹿瑀 !!! ] 世勳一發現眼前的女生的身分後便立刻抱上去了

 

[ 世勳哥???真的是你!? ] 而鹿瑀也和眼前的男子有同樣的反應

 

世勳慢慢的放開了鹿瑀 [在這裡聊怪怪的,我們去圖書館吧 ! ]

 

[ 嗯 ! ]

 

[ 你們什麼時候回來的? ] 世勳邊幫鹿瑀拉開椅子邊問

 

[ 三個月前,不過世勳哥都過這麼多年了你還是這麼貼心~] 鹿瑀回答著,也不忘誇一下世勳

 

[ 那當然啦~不過你們怎麼都不來找我? ] 

 

[ 有阿~我和我哥剛下飛機時就有去你家找過你,但...你鄰居說 你搬家了 ] 鹿瑀

 

[ 喔 ! 對吼~而且我也換手機了,對不起~ ]世勳健忘的說

 

原來世勳和鹿晗是從小認識到大的好兄弟

 

而鹿瑀就是鹿晗的妹妹

 

但鹿晗和鹿瑀在國小時跟家人移民去國外了

 

在那之後鹿晗和世勳就沒再見過面了

 

[ 世勳哥你說什麼對不起啦~ ] 鹿瑀好笑的說

 

[ 呵呵~不過你哥現在在哪啊? ]

 

[ 他最近和他女朋友出國玩了,不過他也是SM的學生喔 ]

 

[ 女朋友!?那小子終於交女友了喔 ] 世勳用鄙視的口氣說

 

[ 哈哈,不過他女朋友很漂亮喔~是行星高中的校花~少我哥一歲,跟我同年 ]

 

[ 他不錯嘛 ! 校花ㄝ, 不過鹿瑀要上課了我先回教室了,你是哪班的? ]

 

[ 一年六班 ]

 

 [ 好,掰掰,我二年十一班 ] 說完世勳就走了

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 中午 >

 

世勳前腳才剛那進一年級,就有一大堆花癡來了[ 哇啊~~學長~~~ ] [ 哇~~這封信給你,我超喜歡你的 ! ] [ 學...長...我喜歡你 ! ! ! ] [ 啊~~~學長你好帥啊 ]

 

[ 那個...請問一年六班怎麼走? ] 世勳終於在吵鬧的人潮中發出了疑問

 

[ 學長我知道~ ] [ 學長我帶你去~~ ] [ 學長你真得好帥 !!! ]

 

世勳才剛問就又得到一大堆學妹的"回應"

 

不過沒過多久世勳就因為人潮的推擠而到了一年六班的門口了

 

[ 請問鹿瑀在嗎? ] 世勳找了位"不花癡"的學妹問了問

 

[ 在阿~學長我幫你叫他吧~ ] 這學妹真是...心地善良...

 

過了一下子鹿瑀出來了 [ 哇...好多人啊...不過世勳哥你找我有事嗎? ] 不過就連身邊有個大帥哥哥哥的鹿瑀的驚訝到世勳的"號召力"了

 

[ 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吧~ ]

 

[ 好啊~你等我一下 ! ]

 

接著鹿瑀出來後世勳就摟著鹿瑀的肩走了,留下一堆愛慕他的女FANS,當然裡面也包括了一些不爽人就暗地搞他的那種人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昨天的欠文啊~~罪孽~~

不過差兩個小時而已求放過@.@

我好想睡啊...((打呼

好吧~~快破1000吧~((好像有點難(是很難

再見啦~睡覺去#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xo92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