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[ 今天是情人節ㄝ...怎麼這麼晚回來? 不是跟我約好要一起過的嗎 ] 伯賢傷心的問燦烈

 

 [ 就公司突然事情很多,我也沒辦法 ] 燦烈無奈的說

 

 [ 好吧 ]伯賢還是原諒燦烈了

 

 "鈴鈴鈴鈴鈴"電話響了

 

 [ 喂~我現在不行喔 ! ]

 

 [ 蛤?好我立刻去 ]

 

 [ 寶貝對不起,我公司突然發生了很重要的事情,我得去公司一趟 ]

 

 [ 朴燦烈隨便你吧... ] 伯賢已經真的是第一次用這種口氣跟燦烈說話

 

 [ 寶貝對不起 ] 朴燦烈 

 

 [ 是你自己說要回來陪我過情人節的ㄝ,而且我都準備了這麼多菜了...] 伯賢的語氣中透露著失望,淚水已在眼眶中打轉

 

 伯賢因為寂寞所以很快就洗完澡去睡了

 

伯賢在床上翻來翻去,怎麼樣都睡不著,心裡想著和燦烈的過去,他們從認識到現在燦烈都沒有這樣過,讓伯賢很擔心,但他相信燦烈,因為燦烈是世界上對他最好的那個人

 

轟 !

 

一聲雷聲響起後,床邊的檯燈暗了,這讓原本就怕黑的伯賢緊張了起來,並開始落淚

 

以前如果停電燦烈都會抱住自己,然後對自己說,別怕,有我在

 

而現在...燦烈卻不在...

 

伯賢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泣,他想:如果燦烈在那該有多好...

 

突然一隻手伸進棉被裡抱住伯賢[ 伯賢對不起 ]

 

[ 啊..................(吸) ] 白白嚇到了

 

[ 乖~是我~我是燦烈~ ]

 

[ 哇~燦烈~我好怕 ]伯賢一看到燦烈眼淚就像洩洪般的湧出來

 

[ 沒事 ! 有我在... ]

 

在伯賢的情緒穩定後,燦烈跟伯賢說了好多次對不起

 

[ 沒關西的 ! ]伯賢講完後就吻上燦烈了[ 不過你要向我賠罪 ]

 

[ 當然可以 ] 燦烈立馬快速的把自己和對方的衣服脫掉

 

從伯賢嘴巴慢慢的吻到鎖骨

再從鎖骨吻到乳頭

繼續吻下去

接著把伯賢的腳打開

先伸入一隻手指頭

接著兩隻,三隻,四隻

然後開始尋找

突然燦烈的手指頭碰到了一個豆豆般的凸凸

讓伯賢叫出聲來

燦烈把手指抽出開始按摩伯賢的碩大

 

當然 ! 今晚在等著他們的只有令人遐想的美好時光

 

ChanBaek 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呀! 終於寫完了@@

我知道寫得很爛~~

但大家就看看吧~~

阿檬現在滿腦子都是"我的世界只屬於你"

好想睡啊~~晚安###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燦白 h文 賀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o92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