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某家便利商店前>

 

[ 不好意思這台車是我的喔 ] 他對著旁邊的女生說

 

[ 可是我趕時間ㄝ先生 ] 女生也回答了

 

[ 我也趕時間阿 ! ] 那位先生說

 

[ 那你是不會去攔別台車嗎 !扁眼怪!]女生氣憤的說

 

[ 不好意思臭大嬸,要攔你自己去攔 !!! ] 那位先生說完就趁女生不注意時坐進計程車裡便叫司機開車了

 

[ ㄝㄝㄝ~~~誰大嬸了啦!真是的,今天是怎樣啦,遇到這麼白目的人 ! ] 女生以快要發狂的口氣說

 

[華麗的不實的麻麻, 需要你雙眼睜 大大
Call me baby, Call me baby, Call me baby, Call me baby...] 電話聲響了

 

[ 喂~ ] 

 

[ 喂~我是姐姐,曉頤你怎麼還不回家呢? ] 曉蒽擔心的說

 

[ 沒有啦 ! 我要回家了,掰 ] 曉頤沒有說出剛才發生的事

 

[ 嗯嗯! ]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 SM高中 >

 

[ 伯賢你終於來了,班上來了兩位正妹喔 ! ] 燦烈開心的對著好久不見的伯賢說

 

[ 是嗎 !? 等等來看看 ] 伯賢的語氣透露著期待

 

[ 說人人到~ ]  世勳

 

[ 早阿~燦烈,世勳 ~痾...這位是? ] 曉蒽好奇的問

 

[ 喔!你好!我叫邊伯賢,我昨天沒來 ]

 

[ 喔,是喔~你長得好可愛 ]

 

[ 好了好了!!!阿曉頤呢? ] 燦烈看曉蒽和伯賢聊的那麼開心眼紅了趕快轉移話題

 

[ 他在辦公室等等就進來了,不過朴燦烈你吃醋喔?? ] 曉蒽

 

[ 對阿~吃你的醋阿~ ]朴燦烈不怕羞得在班上大喊

 

[ 蛤?我...我先去找曉頤了] 而曉蒽卻害羞得找個理由逃走了

 

[ 矮唷~喜歡人家喔~ ]伯賢世勳開玩笑的說

 

[ 對阿~~ ] 燦烈這次也是大方的說出來

 

[ 我的媽呀... ]  伯賢世勳也被燦烈的直接搞到起雞皮疙瘩了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=====快要上課了=====

 

[ 扁眼怪! ! ] 曉頤驚訝的說

 

[ 叫誰扁眼怪 ! ! 臭大嬸 ! ! ] 伯賢不服氣的說

 

[ 發生什麼事了啦~ ] 曉蒽

 

[ 姐~昨天就是他害我那麼晚回家的 ! ! ] 曉頤第一句話就是要和姐姐告狀

 

[ ㄝㄝㄝㄝㄝ~~我害你個屁,是你自己在那邊盧我的 ! ! ! ] 伯賢生氣的反駁

 

[ 我盧你 ! 是誰把我攔的車坐走 ? 是誰叫我再去攔車的??? ] 曉頤不認輸的說

 

[ 哈哈哈 ! ! !臭大嬸 ! 是你先叫我去攔別台車的吧 ! ]伯賢也以眼還眼的說

 

[ 那...那是因為那台車是我先攔到的阿 ]

 

[ 最好是啦 ! ]

 

[ 好了 ! 宋曉頤要上課了 ! 回你的位子啦~ ] 曉蒽忍不住了對著曉頤大叫

 

[ 可是... ] [ 不要再可是了 ! ] [ 喔... ]

 

[ 那個...伯賢對不起喔~我妹的個性就是這樣... ] 曉頤一走曉蒽就急著跟伯賢道歉

 

[ 沒關係啦曉蒽~伯賢不會介意的 ] 朴毛燦又進來插一腳了

 

[ 關你什麼事阿... ] 曉蒽小聲的說,但還是被燦烈聽到了

 

[ 寶貝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??? ] 朴燦烈又開啟他的欠扁模式了

 

[ 不要寶貝寶貝一直叫好嗎 ! ? 我又沒說喜歡你 ] 曉蒽害羞的說

 

[ 你確定你不喜歡我???那你開學那天幹嘛對我比剪刀手?? ] 燦烈越說越不知羞了

 

[ 我...我對所有人都這樣好不好~ ] 曉蒽心想:朴燦烈你到底知不知道害羞兩個字怎麼寫..

 

[ 哼...口是心非 ] 朴燦烈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 曉移位子上 >

 

[ 啊~你怎麼坐這??? ] 曉頤和伯賢異口同聲的說

 

[ 我原本就坐這啊 ! ] 邊伯賢

 

[ 我也原本就坐這啊 ! ]  宋曉頤

 

[ 曉蒽:伯賢昨天沒來喔 ]旁邊的同學好心的幫它們兩個解釋

 

[ 喔~同學謝謝你 ] 邊伯賢

 

[ 你走開 ! ] 兩人又異口同聲了

 

[ 好了好了~反正你們兩個是坐隔壁又不是坐同一個位子 ! 和平相處吧~ ] 朴老師

 

[ 哼 ! ] 他們倆又再度異口同聲了((到底上輩子孽是積多深啦~一直異口同聲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篇好像有點長了~~~但跟蝴蝶比算短@@

下篇終於忙內是主角了><前兩篇是在介紹 燦蒽,白頤的><

不過以後如果可以二檬盡量一天出一篇##

然後...好像要破100了~~so happy A~A

 

arrow
arrow

    exo92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